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南投植牙推薦|生活牙醫診所| 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活動假牙與全口植牙的中間之選,輕鬆快速解決全口無牙的困擾,擺脫不舒服的活動假牙

南投植牙推薦|生活牙醫診所| 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活動假牙與全口植牙的中間之選,輕鬆快速解決全口
無牙的困擾,擺脫不舒服的活動假牙

全口無牙或多顆缺牙不但影響咀嚼,同時也會使臉部輪廓凹陷,健康與美觀都有負面影響。在過去,若要解決全口無牙或多顆缺牙的情況只能以全口活動假牙或是全口植牙來修復,可是全口活動假牙咀嚼力較差、假牙也會因為牙床吸收而不合用,需不時回診修改調整,且有些患者會因為全口活動假牙帶來的異物感和疼痛感而不願配戴;全口植牙雖然咬合力高,但會需要全口植牙的患者大多數缺牙時間過長、齒槽骨已嚴重吸收,常需搭配其他植牙附加手術如補骨手術,總療程時間動輒長達一年半,費用也較難以負擔。

所幸隨著醫療科技的發展,現在要治療全口無牙和多顆缺牙有了新的選擇,也就是來自瑞典的最新技術 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就是以特殊位置及角度,在齒槽骨的中植入4或6根人工植體當作支柱, 然後再裝上特殊設計的覆蓋式植牙假牙。利用建築學斜張橋的力學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 因此僅需4或6顆植體即可撐起整排植牙假牙,更能達到傳統植牙約六至十顆植體的咬合力,僅需少少的植體就能解決最重要的咀嚼問題。

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專利的角度設計,不僅讓口腔能以4或6根植體就足夠支撐植牙假牙以外,更重要的是,All-On-4不需要補骨手術輔助便能施行,所以能免去補骨手術的費用和不適感,同時也省略了補骨手術施行後的長期等待,因此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的總療程比傳統全口植牙更快速省時。

除了有穩固的咀嚼力之外,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系統特殊設計,讓患者能在當天就立即獲得臨時牙齒,恢復亮麗外表和部份飲食,不怕骨整合等待期間無牙可用、影響交際,且All-On-4 的覆蓋式植牙假牙會模擬天然骨頭隆起的形狀,撐起原本塌陷的組織,恢復自然的唇形,讓你的外表看起來更立體澎潤、更年輕。

綜合了省去補骨手術的金錢時間、支撐臉頰看起來更立體澎皮、當天立即有牙、咀嚼力強等各優點,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是解決全顎無牙或多顆缺牙的最佳方式之一。



南投生活牙醫數位植牙中心的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流程

  1. 諮詢 - 由植牙專科醫師解說並初步判斷您是否適合All-On-4一日全口重建。
  2. 取資料 - 以跑車級電腦數位斷層攝影儀拍攝全口數位X光、口內外照紀錄、並取口腔模型,以規劃治療計畫。
  3. 分析討論 - 植牙專科醫師會依照評估資料與您討論治療計畫,並告知治療費用和方式。
  4. 植牙手術 - 透過事前製作的植牙定位板進行3D導航植牙手術,並協同假牙贗復專科醫師和牙技師裝戴臨時假牙,讓您手術當天立即有牙,不怕恢復期無牙可用影響美觀和飲食困難。
  5. 取模 - 正式植牙假牙取模,假牙贗復專科醫師將以您的口腔條件和需求打造最適合您的全口覆蓋式植牙假牙。
  6. 正式裝戴 - 待植體穩固之後,將正式植牙假牙鎖在植體上,療程完成。



南投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的優點

  • 快速—免去補骨手術的手術時間和等待期
  • 舒適自然—裝戴舒服,不像活動假牙常常帶來嚴重的異物感、噁心感和疼痛感
  • 咀嚼力強—可以輕鬆進食大部分食物,擁有高強咀嚼力
  • 當天立即有牙—植牙當天立即有牙(臨時植牙假牙),馬上恢復美觀及部份飲食
  • 找回澎皮豐潤外表—All-on-4 假牙能模仿天然骨頭隆起的形狀,撐起原本因缺牙而塌陷的組織,恢復自然的唇形,讓你的臉頰看起來更立體澎潤、更青春



為何選擇南投生活牙醫數位植牙中心
進行All-On-4 一日快速植牙全口重建

  • 雙專科醫師聯手診治由人工植牙專科醫師柳朝升醫師和假牙贗復專科醫師張始樹醫師分工進行植牙手術以及植牙假牙療程,且柳醫師與張醫師長年受邀擔任植牙與假牙授課,講師級專科醫療團隊讓每位來賓都能享受講師級的專業治療。
  • 專科醫師全程親自看診—從評估、手術、甚至後續追蹤都由專科醫師親自看診,醫療水平穩定有保障,絕不會以資淺醫師甚至助理人員代打了事。
  • 3D電腦導航植牙—斥資引進跑車級電腦斷層掃描儀輔助電腦導航植牙,牙骨重要血管與神經無所遁形,提高植牙成功率,也可以縮短手術時間,讓療程更舒適。
  • 植體五年安心保固—所有在生活牙醫診所植牙的貴賓都可以擁有五年植體安心保固,生活牙醫提供的植牙安心保固不但是生活對自己的植牙品質有自信,同時也是願意照顧患者的具體體現,期間內只要植體出現任何問題,立即替您安排回診檢查。術後更提供完整口腔衛教,及定期貼心回診提醒。
  • 透明化的個人訂製治療計畫—費用透明化、不無故術後追加費用。依照口腔條件與個人期待訂製專屬治療計畫,提供患者更符合需求的醫療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